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圖片呵呵,最近沒有寫寫畫畫了,上段時間里發生很多事情,每當深夜有點念想的時候,壓制自己別亂想,她不屬于你的。所以悟出,不是自己的不要碰,是自己的不要急。過去的,就過去了。安靜的心需要時間來療傷。嘿嘿,心情還不錯,愛,請深愛,不愛別傷害。有時候感覺所付出的太多得到是篇語殘詞,這樣也罷了。 哈哈,對感情看的越重,傷的越慘,不懂得理解我的人,也永遠得不到我的愛。有花無果的結局,太多了,沒什么好留戀的,一個要離開的人,是不需要挽留的,尊重她的選擇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嗚嗚,就當作是列車過往的風景吧!不停留就不停留唄。對于感情,別太認真,不然翻船了沉的是自己。看的開,一切似乎云煙,看不開,生命是自己的。嘻嘻,相信自己的能力,明天會更好!不聽話,不愛惜的女人不要也罷。 寧愿等一個愛自己的,也不會去找一個自己愛的女人!那就好好過唄,有些事,不想去解釋了,所以也不想掉眼淚,無意義的解釋,顯得眼淚是多么的無辜。嘎嘎!有些事也不想去爭辯了,爭贏了,感情淡了,輸了,是對自己最好的安慰。別在傷口上撒鹽了,比手術還疼。一路我感謝有你,感謝你的心狠,也感謝你的仁慈讓我失去了你,哈哈,失去也是在所難免的,有得必有失,失去了。 我也并不會感到可怕,可怕的是你讓我從中懂得吸取教訓,結局我想過了千萬遍,始終沒有變。離開了我,你的世界或許會很精彩,不管怎樣希望你的選擇是對的。你今天說的都沒有錯,我始終給不了你什么,也給不起你什么,能給你的就是一顆心,現在我連心都不想給你了,因為你不懂的珍惜與愛護,我又何必呢?有些事,該斷就得斷,一刀兩斷是最有療傷的效果,藕斷絲連的感情是最不靠譜的了,世界上的事千奇百態,分離的人不計其數。更何況我小寶呢? 愿你安安靜靜的度過人生最美麗的時光。話說的再多,聽的進去,都是肺腑之言,聽不進去,都是廢話。還有,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我就是個怎樣的人,不喜歡就走,不愛就別動情,有一次就夠了,我說過再也不解釋了。今天特別高興,高興的是我可以回到從前,回到自己的世界讓自己的心有一片靜土。 你的那些小小的愿望我也幫你實現了,呵呵,為了幫你減胖,我現在可以告訴你了,有時我是故意讓你生氣,難過的,這樣減是最好的,但是方式可能欠缺,效果還是有的。最快樂的事是陪你逛佛山的千燈湖,廣州花都的游樂園,廣州的白云山,深圳的小梅沙。感情經不起磨合,還真的不叫感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天上下著小雨,夾著片片落葉,吹著平原的風……秋天的尾巴也未免太長了些,我不免有些傷感。 我哼著熟悉的調調,有種莫名的懷念,卻想不起歌名;腦子里一片空白,經過家門我忘記停下來,只得再往回走;盯著電腦靜止的桌面,卻按不住心底的激流,貌似靈魂出竅……稀稀拉拉的雨,難以遠行的落葉,迷茫無助的我……我一遍遍問我自己:誰來疼我? 這偌大的城市啊,熟悉的風景陌生的人,心力憔悴的迷茫。我要結婚了,長輩們,身邊的說是風俗人情不懂;遠點的過來時間不足;打電話回家給媽媽,她在打牌,晚上打電話再說……也許這是外地結婚的待遇吧!我相信親情,貌似又不全信;我深信人性,貌似又不敢確認……我的心想睡覺。 想想,也許男友胖子會心疼我。慢慢開始理解胖子為什么那么依賴我,經常緊緊地抱著我、輕輕地對我說:“有你真好!”我想找一個真心待自己的人,可遇不可求吧! 誰來疼我?也許只有胖子能給我稍稍安慰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12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