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幻想中的愛情,是那么遙遠,甚至不堪一擊。 曾經也想找一個溫柔的女孩子,就那樣平平淡淡直到最后一刻。可是你真的看不透世界,也許你想好好的對她,不想讓她受傷,恨不得把世界都給她,但緣分就是想讓你痛苦。她有了她的王子,而你只能躲在角落里,看著她的笑容,為別人綻放。 我承認那刻,我心酸了,我心痛了,但更多的是替她高興。 你永遠不懂我為什么在家里讓你走,我怕有人看到,是的,我就是這樣疑心重重,我只是為了讓你能跟他好好的,心酸不是我留下你的理由,盡我所能,給你一片無憂無慮的藍天,才是我最后能為你做的。 不要哭,我知道你會傷心,會說我變了,不再像初見那樣對你了。但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有多好?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像過去那樣跟在你身邊,但人生并不會留在初見時,而我也不能跟你如初見那樣,只因你有了他,我不想讓你因為我,跟你愛的人吵架,所以我只能狠下心來,傷透你的心。 我不得不承認你哭著走出去的時候,我的確心疼了,也想追。但我不能,我不會挑明我愛你,因為我覺得這是多余的,然后我就成了你身邊多余的那一個。縱然心酸,但不后悔,失去你,要那么多歡樂有何用?不再催你睡覺,不再每天見到你都笑一笑。不再如同往昔那樣,跟你搶暖手的水瓶,這一切都不再如同往昔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天的早晨,風過帶著一絲涼意,望著飄落的樹葉,想起咱們凋零的愛情,有時候常常想,人生有多少個四年呢,我把最好的年華給了你,盡管最終你選擇了她。聽說,一輩子有那個一段令人難忘的感情,有一個深愛過的人,即使沒有結果也足矣。為何心有不甘?我時常漫無目的的行走,卻不知,距離這么近,有好像那么遠,知道你在,卻從沒再見過你,你是否記得當年我們一起折520顆幸運星,那是我們共同完成的,至少我一個人認為那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我將它送給了你,希望幸運永遠陪伴你。 記不記得當時玻璃瓶碎了,玻璃劃破我的手,到現在我還記得你當時焦急的眼神,終于你還是結婚了,幸運星是否也早已不在了,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手上的傷疤過來這么多年還在,它在提醒我,我們的一切。那天,聽你說結婚了,你不知道當時笑得多開心,掛斷電話后笑著笑著就哭了,我說,強哥,你生日快到了,提前祝你生日快樂!生日過后,我沒再和你聯系過。 有一天逛書店,看見一本書,書中寫著這么一段話“終于你也才懂了,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其實并不是因為他的好,而是因為,之后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你覺得好,你懷念的,至始至終,都是愛”。當時我果斷的買下來這本書,回家后看了一遍,便再也不去觸碰它,因為,我懷念的,至始至終,都是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75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