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一縷晨光都給新的一天帶來新的希望,而我們則每天都活在全新的一天里。 當一切美好只能留在記憶里,當你那美麗的笑容只能留在照片上時,一切的一切只如一場美夢,在醒來時抓不住你那飄渺的身影,你能體會到我內心的那種無助嗎?你能體會到我心靈深處的悲傷與絕望嗎? 還記得昨天我們還在一起笑、一起哭、相擁在一起信誓旦旦的說著那美麗的誓言。而在第二天的晨光還沒照進我們的生活里時,我們已形同陌路,此時此刻如夢初醒般還陶醉在夢的世界里。 親愛的baby我相信我們的誓言,雖然此刻我們已經分開,但是我一點也不懷疑你在說誓言時的真誠,請相信我也是真誠的,好嗎?我們誰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在我們相約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是真誠的希望執之子手,與之偕老。 在時間的長河里我們都變了,我們累了,開始厭倦了,也或是說我們不在那么相互黏了。我曾經對你說“親愛的,如果我們有一天分開了,請相信我我是愛你的,我們的愛只是被世俗所玷污罷了!” 但現在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那只是我為自己的無能所找的借口罷了。最后我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分了其實作為男士一方來說都應負予很大責任的。我曾經感到懊悔,在我們最好的年華里,我遇到了最好的你,而你卻沒有遇到最好的我,在離開你的那段時間,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過的,對于不喝酒、不打牌不耍脾氣的我,只依稀記得是在床上度過的。 那段時間里我夢里是你,半夜驚醒后便忍不住眼淚往下流,在商店購物時看到泡面我會想起你叫我少吃泡面(嘿嘿,你說也真怪,我們在一起時你經常叫我不要吃但是我還是經常吃,但在和你分了后,我幾乎都沒有吃過了),在看到背影和你相似時我會在原地望著那女孩發呆,在夢中遇見你時被人打擾了我會很生氣的罵人,那段時間你在我的生活里成了他們禁提的話題,后來我一直說放下,但我一高中朋友說你沒有,我還在和他爭執,但最后我只有沉默。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似乎漸漸忘記了,忘記了你的微笑,忘記了你哭泣時的丑樣,忘記了你被那鴨脖辣得直呼氣的樣子,忘記了你調皮時的模樣,還忘記了你吃醋時那怪怪的表情,我甚至忘記了我惡作劇時你差點哭了(其實那熊真是給你買的,不是送給其她女孩的,只是想給你個驚喜,沒想到變成了驚嚇,但是最后這個驚喜又被我變成驚喜了,還記得嗎?)。 某一天我走出寢室門,聽到那跳動的音符,它擊打著我的內心深處,看到那迷人的夕陽,我不禁伸手去抓那照耀在我身上的陽光,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其實生活每天都很美好!只是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夢中,不愿醒來! 在分手時我讓你等我,我說我會帶一個最好的自己給你,此刻我明白我其實什么也不能給你,你會遇到更好的,我們都會幸福的不是嗎?只是這份幸福已不再是我們最開始說好的幸福,是屬于你和我各自的幸福,猶如平行線般! 我真的很感謝在最美好的年華里遇到那美麗,陽光,善良的你,是你教會我人要有自己的擔當,要學會去愛,要去追求自己的夢。也許此時在我寫這篇日志時我才明白了一些更為重要的東西吧! 我期待下一個明天,因為我相信明天的陽光依舊迷人,而我也會沐浴在這片陽光下,細心聆聽大自然的蜜語! 愿我們幸福快樂!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不算是個唯心主義者,不過我卻也很關注思緒讓身心表露的感觸,并從中獲取認知。在我的定義里,我們不只是情感的載體,會將一種情意通過肢體在自己的意向下暴露無遺;也是情感的創造地,通過某種想法激生著某種感覺給自己。所謂的“愛由心生”就類似這個道理。所以我們心中的美好也會各有差異。 我的校園生涯中,美好恰在身邊,那就是朋友間單純的陪伴,一種日復一日的默契,像卡通故事里一起歷險的團體。 他是我的飯友。清晨,為上午的第一節而起,用無精打采將對第一節課的情感構建徹底,到我宿舍等候我做出吃飯前最后的號令。書包單掛在右肩膀,我的書在那里面。出門,微涼的風將我倆的頭發吹起,對于梳好的發型,在踏出門那刻,我們就已不勉強自己去在意。 朝陽斜照,將兩個修長的身影描繪滑稽,一人一手拉書包帶一手拿手機;一人一手放褲袋一手搖擺著前進。在路途中,他還時常跟同行的同學笑談昨日戰績的話題,而我就在一旁用淺笑不語靜等他們說笑的結局。基本上每天都是同樣的菜譜出現在我們心里,吃飯前還要我主動說給他我自己買去,免得他花錢買兩份后發現我手里有他的二分之一。 他是個時間觀念強但又會享受的人,這就時常處在矛盾里,是該好好享受飯局,還是趕快到教室去,我常會選擇前者,這也讓他有過不少次的著急,日子天天過,不經意已成往昔。關系不錯,這是兩個男孩不愿說穿的話題。這就是他,不追求名利不喜歡競爭,自由自在是目前的向往,至少現在是。 他有個“壞習慣”。就是做事太專心,該做的一定會全心全力做好,不過這不在他對自己要求有多高的范疇里,這里說的該做的是指他被分配的工作,而不是他自身所產生的任務。身為自律會的一員,開句玩笑話,他可是老了不少。每天因為會里的事忙的不行,整得心情常不舒坦,我不是說這個會不好,為同學們服務鍛煉自己挺好的。只是他太實在,遇事不會拒絕,經常硬撐,回頭老向我抱怨,我是什么會都沒參加,悠閑得很所以也不太懂他的感受不過看他樣子與打游戲時的心情差異來分析,這份工作還是讓他的生活很充實啊。或許這就是他,一個不善拒絕寧可為難自己也不讓別人因自己為難的人。 相識本就是難事,相知更是不宜。有個跟自己混得來人確是美好的事。 這些平凡的經歷,現在已成為我心中美好的印記。我認為美好在我們的生活中普遍存在,不曾發覺,只是因為每個人對于美好的定位與感知程度不同。也許在有些人視界里,一個淺淺的笑容一個不經意的動作或者一段簡單的對白,就可以在心里演繹溫馨。也許我們并不在這劇情,但美好確確實實就在那里。 我相信,美好,它一直都在我們眼里,只不過有時需要我們轉轉眼球去發現它,在我們的眼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66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