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時間沉淀了我浮躁的心緒及對生活思考的意義時,我發現了自己最該值得去尋找的東西 當歲月長去,世間萬物變得滄桑和離亂時,而只有心靈的鳴響會在沉寂中愈顯明亮 失去才懂珍惜 警醒了自己生命中應該珍惜的一切 哲學的矛盾思想 解釋了我該抓住矛盾的哪個主要方面 其實就是心靈   當感情源于心靈而駛 路途中的迷霧遮掩了心靈的軌跡 如同在夢中我不顧一切的看起了風景 卻忽略了自己手中的方向盤 夢醒來 發現自己已經駛入迷途 一切都淪為過去   時間和傷痛給自己上了一課 緣分的天空卻陰沉了下來 我拼命的追趕黑暗前的明亮 內心中肆意的怒吼著一切的一切 ……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走的那一天 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 一切緣分就交給天來說 命里終要隨著時間老 只是我還有牽掛 為了愛,傷了心,為了心,傷了自己 疼痛不能讓我忘掉過去 縱意隨風雨走過這漫漫紅塵 心里苦就讓它苦吧 心里酸就哭出來吧 未來的路還很長 若無人陪伴 便縱意隨風雨而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13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