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購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銷售的朋友圈文案 1、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志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3、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4、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6、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7、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后又使他們更堅強。 8、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9、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0、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1、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2、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3、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4、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也沒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15、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里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制造的材料。 16、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17、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8、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19、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0、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銷售團隊激勵的朋友圈文案 1、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總是會覺得這樣或者是那樣的不如意,但千萬別跟自己過不去,而要懂得善待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精神的解脫,從容地走自己選擇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情是我們所難以預料的,我們不能控制際遇,卻可以掌握自己;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卻可以把握現在。 2、打算開創新事業時,十人中有一兩人贊成時就可開始,以免太遲。 3、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4、世上不失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盼望。 5、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險的人。 6、自己的青春自己奮斗,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7、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艱難險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敗。在危困時刻,有人向你伸出溫暖的雙手,解除生活的困頓;有人為你指點迷津,讓你明確前進的方向。其實幫助他人只是一種手段,提升自己心靈美的方法。助人就為了利己,是美化心靈的一種途徑,如果人人都有這種想法,人人都這樣做,人人都有如此高的覺悟,和諧社會也不再是夢想。而覺悟是需要修養,是需要提升的。 8、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是得已歷經風露,磨難,而依然完好無損,享受陽光。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9、人生之路,倍感艱辛,確實需要風雨之后的錚骨柔情,磨礪之后的化蛹成蝶! 10、一艘船,除非有目標、有航向,否則,不管吹什么風,都不會是“順風的”。 11、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2、我中考,我自信!我盡力、我無悔! 13、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14、每個人都想贏,而你想過,你是真的不怕輸么?不怕輸才是真正的關鍵。最逗的是,只有你不怕輸的時候,你才能贏。 15、人生在世、區區百年、匆匆一日、忽忽一生。走過往昔,奮斗的汗水剛剛拭去;回首旅程,勝利的笑容還在蔓延;攜手今霄,高歌猛進、勇往直前;展望未來,精彩不斷、回歸自然。世上的精彩太多,生命的旅程太短。買不回的是時間,換不回的是改變。太多的不舍難以挽留,太多的夢想難以實現。人的一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經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未來的歲月中,我仍一如既往、不懼困難,心胸坦然、勇往直前。 16、少為失敗找理由,多為成功找方法,大多數人想要改革這個世界,卻不曉得即時從小事做起。 17、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18、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 19、花草的怒放,在風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魚兒的翱游,在波濤洶涌、遼闊無垠的海洋,鳥兒的飛翔,在閃電雷鳴、浩瀚遼遠的天空,人生的綻放,只能在風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長攀爬中,這是不可改變的定律。 20、人生這部書必須用心去讀,用心去嘗試了。 激勵銷售員工的朋友圈文案 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2、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3、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斗。 4、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5、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6、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7、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8、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9、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0、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1、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2、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3、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去實踐它。 1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6、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17、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8、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9、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0、“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開心大掃除 文/高奕涵 上課了,老師進來后就對我們說:“下午我們班大掃除,把教室收拾干凈。”于是我們紛紛討論起來,有些男生自告奮勇地對老師說想當小組長指揮同學們打掃衛生。可沒想到,老師挑了嬌小瘦弱的我,我既開心又緊張。 下午,大家都把清潔工具拿來了。其中,最有趣的是張昱萱拿了一把水槍,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開始打掃了,大家用抹布擦擦這兒,抹抹那兒,不一會兒,厚厚的灰塵就被我們擦干凈了。同學們都忙著干活時,我看見王俊皓在角落里玩,就讓他把書柜擦一擦,可他不想去,我就跟他講道理:“同學們都在打掃衛生,多一個人多一分力量嘛。”王俊皓聽了就乖乖地去擦書柜。掃地的同學累得滿頭大汗,但地面卻被他們打掃得干干凈凈。 老師來了,看見教室這么干凈,很開心。老師問我徐夢寒和張恩祈去哪里了,我說:“她們主動要求把樓道掃一掃。”等她們回來,老師表揚了她們,也表揚了全班同學,還夸了我,我很高興! 今天,雖然大家都很累,可是教室被打掃得干干凈凈,同學之間的友情也加深了,真是一個難忘的班級大掃除呀! 最開心的事 文/張焱森 在暑假期間,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開心,就是我吃飯特別香。 看到我吃飯這么香,媽媽非常高興地說:“張焱森,你多吃點子肉。“我笑著對媽媽說:“好吧,我就是喜歡吃肉。”我的話剛說完,媽媽就給我夾了很多肉,放到碗里。然后,我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吃了一口肉,再吃一口米飯。一塊肉很大,我分了三次才吃完。很快,我就把碗里的肉吃完了。媽媽看著空碗,對我說:“再吃點吧!”我對媽媽說:“不吃了。我已經吃好了。”那天晚上,我吃飯很香。我很開心,媽媽也很開心。 吃飯很香,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開心的事 文/劉語童 今天,爸爸媽媽從上海回來。我打電話叫老爸2點50來接我,他告訴我要帶一個神秘的禮物給我。我高興極了,神秘禮物到底是什么?白天上課我都沒專心聽。 到了星期五,我問老爸是什么。他說:“告訴你就不神秘了。不過跟魔術有關。”我爸把摩托車騎到我二姨家。我爸把包包打開,我還以為要拿神秘禮物給我。結果,拿出一個三角形的、金色的鐵盒子,里面裝著我雯雯姐姐從德國帶來的巧克力,我很失望。不過還是忍不住吃了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嘛。 到了中午,我來看我的神秘禮物。我把包打開,一道金光出現在眼前。哇!是一套精美的“魔術套裝”。我高興極了,老媽問我喜不喜歡。我說:“正合我意。”媽媽說:“喜歡就好。你自己慢慢研究吧!” 我打開盒子,看到“米奇魔法奇緣”這幾個字。我立刻打開說明書。目錄寫著:閃電盒、夢幻寶盒、空手來帕、測心術和心靈感應牌,一邊研究一邊動手玩,連飯都沒心思好好吃。 今天我真開心啊! 開心一課 文/卲張儀 周五的最后一堂課上,我們玩了一個好玩又有趣的游戲,名叫:“擊鼓傳花”。這個游戲使我們的心情都沸騰了起來! “咚咚咚”,講臺上朱函辰一手拿著一支鉛筆,一手拿著一個鐵盒蓋,用力地拍打起來。頓時,那朵鮮艷的小紅花在我們之間緊張地跳躍了起來。快了,快了,快輪到我了,我的心緊張極了。終于,小紅花傳到了我的手里,我急忙接過紅花,毫不猶豫地甩到了前面同學的座位上,小紅花繼續在往前跳躍。突然,鼓聲停了,大家定了定神,一起尋找著拿到小紅花的“中獎者”。哦,原來是蒯鵬程同學,只見他拿著小紅花,一時還沒有緩過神來。大家忙喊:“表演!表演!”無奈,他見一時無法逃脫,稍作沉思,就提起嗓子學了幾聲響亮的狗叫,“汪——汪——汪”,學得還真像啊!我們聽了,不禁大笑起來!緊接著,朱梓言同學也“中獎”了,他思索片刻,一本正經地朗誦了一首《靜夜思》,他的聲音抑揚頓挫,還不時地搖晃著腦袋,真有點小詩人的味道啊。 鼓聲仍在繼續,過了一會兒,錢加惠同學也成了“中獎者”。她為我們表演了一個小魔術。只見她先在一根紅帶子的中間打了個結,并把透明膠帶放到吳科伊的手上,然后神秘兮兮地蓋上一層布,兩只手在下面搗鼓了一番。忽然,她揭開布,把紅繩子拿起來一抖。呵,真神了!透明膠帶竟然穿到了紅繩子上面,大家都感到非常驚奇。正當我們意猶未盡時,“丁零零”,下課鈴響了。 我們依舊沉浸在這緊張而又歡樂的氣氛中,誰都不想離開…… >>>更多美文:好文章

關于壓歲錢,有一個流傳很廣的故事。古時候,有種叫“祟”的小妖怪,專門在大年三十晚上出來用手去摸熟睡著的孩子的頭,讓孩子頭疼發熱,變成傻子。因此,家家都在這天亮燈熬夜,叫做“守祟”。有一對夫妻怕“祟”來害孩子,就在這晚拿出八枚銅錢和孩子一起玩。孩子玩累了睡著了,他們就把八枚銅錢用紅紙包著放在孩子的枕頭下邊。半夜里“祟”來了,它伸手去摸孩子的頭,枕頭邊迸發出道道紅光,把它嚇跑了。原來,這八枚銅錢是神仙變的。第二天,夫妻倆把用紅紙包八枚銅錢嚇退“祟”的事告訴了大家,大家學著做,孩子就太平無事了。因為“祟”與“歲”諧音,之后逐漸演變為“壓歲錢”。 小時候,家境普遍都不好,壓歲錢的習俗不流行。但是新媳婦第一次去男方長輩家拜年,長輩必定要準備壓歲錢。嬰兒由父母帶著首次去親戚家拜年,親戚也必定要發壓歲錢。好像拜年的禮品帶得相應的也多,帶得少了對不起那壓歲錢似的。再有就是干兒子給干爸干媽拜年,大多也能得到壓歲錢。我小時候唯一的壓歲錢,就是干爹給的,印象中好像是五元或十元,都是嶄新的一塊錢紙幣,紅色的,上面有個姑娘在開拖拉機,按我們的說法,那錢新得可以割耳朵。但過了十二歲,就沒有了。就算有壓歲錢,自己也不能自由支配,回去后就都交給大人了。 大概從上初中開始,每年吃完年夜飯,母親會往我們兜里裝一沓壓歲錢,有時候是一毛的,有時候是兩毛的,后來是一塊的,兩塊的,都是票面號碼相連的新紙幣,有“連連進步”的寓意。這些壓歲錢放在我們口袋里暖幾天,過后又都交給了母親,那時候好像沒有什么花錢的地方,姐姐和我都沒學會花錢,另一方面也知道父母掙錢難,舍不得花。 我們國家的壓歲錢和國外的圣誕禮物有很多相似之處,大都是給孩子祈福的意思。經濟條件好轉后,壓歲錢已經很普遍了,而且都是大額的紙幣,那種一沓連號的小額紙幣,好像是拿不出手了,“連連進步”的祝福很多人都忘記了。 孩子出生后,每年除夕夜的壓歲錢,都是他奶奶給的,依然是一沓連號的新紙幣。他奶奶離開后,換做我給他裝壓歲錢了,還是一沓連號的新紙幣,這是我們家的一個小小的過年儀式,應該還會持續很多年。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arrow
arrow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