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3。 意味著,又長大了一歲 無盡的憂愁, 無盡的煩惱, 無盡的想要逃離。 那么,我,只能選擇沉默嗎…… 一句話,一個決定。刺痛了我。讓自己感覺是那么的不堪。 開始悔恨,恨這一切,悔不當初。 或許,我早就忘記。 忘記什么是幸福,忘記該怎么歡笑。 如果能像鳥兒一樣飛翔。 像蒲公英一樣自由。 那該是多美妙的一件事~

其他熱門新知02

記得那是2014.12.26晚上,一個剛認識幾天的女孩子,她打電話說讓我幫她忙,她說她和他家里吵架了,沒有錢吃飯,那晚上我去見她了。給她借了點錢,那晚上我本來就借錢了就離開她,結果她讓我給她開了一個房間睡覺。 我就幫他開了,過后我說我回去睡覺,她不要我離開,讓我陪她,結果那晚上我和她發生了關系,那晚上她家里找了她好久好久,后來真的沒有發了,我就打電話給她家里人了,結果現在那個女的家里人知道我和她女兒發生了關系,就給我了三種選擇,第一就報警說我強奸她女兒。第二就是陪錢。第三就是讓我娶她女兒,后來沒有辦法答應了娶她的女兒,誰知道她家里故意要整我一樣,和她女兒結婚彩禮12萬見面禮一萬。 我算了一下和她結婚要17.8萬,對于一個農村人家里來說這個數目真的大的好嚇人。還有就是那女的父親腿受傷了,沒有發走路,還有一個妹妹才7歲,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去面對這些事情了,那個女的也是一個瘋瘋癲癲一樣。一點素質也沒有,這一切我該怎么辦。 我真的太不懂事了,這必錢我媽媽們去哪里找,有時候真的覺得死了算了,活著干嘛錢也賺不到還讓父母這樣操心,那位哥哥姐姐幫我想想辦法我該怎么辦。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