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年多前,認識了你,你的笑,你的話,你的禮物,讓我逃脫了初戀。 你說好的等待,換來了無盡的傷害。你的鼻息,你的背影,不在。 我該說些什么,掙脫你懷抱的是我,臉紅的,竟然也是我。 樓上的你,樓下的我,卻不只是一層之隔。籃球讓你措手不及,而你令我,等不及。 四個你,不同的愛。 四個你,愛,不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快過年了,堂哥從幾百里外的n市驅車來到我家,說是到省公安廳辦事,順路來看看我父親,堂哥大包小包帶來很多東西,剛一見面堂哥對我說:你到外面給咱看一會兒車,車上有東西,我讓司機到家里歇下腳喝口水。 我走出家門,路邊停放著一輛大卡車,車上放著兩只剛剛被宰殺的羊,還有幾輛暫新的摩托車,我順手拉了一下車門,車門緊鎖著,我這才放心的坐在一家五金店的門前,遠遠的看著車上的貨物。 我等了很久,不見堂哥出來,想必是堂哥和我的父母正交談的高興,這時走來一位久未見面的老同學,他向我打著招呼,問我在這干什么,我說替堂哥看車,老同學摸了摸口袋,說沒煙了到前面買包煙去,不一會兒老同學拿著一包煙走了過來,老同學說:這會兒沒事,走咱倆喝點去,我說車上有東西,老同學說:大白天的,路上有這么多人,誰膽子有這么大敢偷咱的東西,我等的正無聊,叫上五金店里的老板,三人坐在五金店里喝著酒,我隔著窗玻璃能看到路上停放的車輛。 我們三人正喝得高興時,堂哥和他的司機從家里走了出來,我走出五金店想送送堂哥,堂哥和司機早一坐進了車里,車欲發動時又熄了火,堂哥急忙從車里鉆了出來,讓我和他回家里去,我剛走進家門,堂哥回身問我道:見沒見人把車門打開,我說我一直在看著,沒見人拉開車門,堂哥說:今天我帶了一份重要的罪犯檔案,要到省公安廳向領導匯報,檔案和一個包就放在駕駛室的里面,剛才司機正準備走時,發現包不見了,最關鍵是檔案,要是真的不見了這下禍就惹大了。 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跟著堂哥走出家門,老同學走過來問我出什么事了,我說車里的東西被人盜了,老同學問我是不是很貴重的東西,我說東西倒是不貴重,但非常的重要,問完老同學頭也不回的走了。 堂哥讓我和他一起到派出所去報案,走進派出所堂哥報完案,我正要走,所里的人讓我留一會兒,說有事要問我,我說我是來報案的,我又不是壞人問我什么,堂哥說:警察要了解一些情況,需要你配合一下,我心想派出所不是好人來的地方,我長這么大從沒去過派出所,派出所里什么樣我都不知道,盡管我極不情愿,但為了找回堂哥丟失的東西我還是留了下來。 派出所里很干凈整潔,比我想象的要好,哪像我平日里想的有又黑暗,又潮濕,到處是老鼠和臭蟲,我正想著一位民警讓我和他走進了一間屋子,他很客氣的請我坐下,然后詳細的詢問我看車的整個過程,有的地方他還問過我好幾遍,我講完整個過程后,民警說:今天先到這里,這幾天有可能隨時要請你過來了解情況,到時通知你。 我從派出所出來,感覺整個詢問過程并非像我想象的那么可怕,就如同一個陌生的人問你路一樣,只是問的問題多一點罷了。 我回到家時,堂哥已經走了,說是先到公安廳,然后直接回n城去,過幾天派出所一有消息他在過來。 一周后案子還沒破,我又被請到派出所,那天問我情況的民警帶我去指認一個嫌疑人,我從門縫望去,派出所院子里一顆大樹下正五花大綁著那天一直在和我喝酒的老同學,把一顆我心中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憤怒來,我怎么想也不會想到是老同學偷走了車里的東西,警察看出了我的疑慮向我解釋說:他讓你喝酒是在轉移你的視線,他的同伙早已從另外一邊打開了車門,偷走了東西,忽然我想起他問我在干什么,緊接著說他要去買煙,他那時就是給他的同伙報信去了。 第二天堂哥驅車一大早趕來,先到派出所取回了檔案,后有到我家來告知我父母案子破了,我本想對堂哥說聲對不起,堂哥笑著說現在沒事了,我們天天和這幫家伙打交道早已經習慣了,這件事過了好久我才知道,堂哥因此受到了處分,同時還失去了一次眼看就要到手的提升機會,我一直感覺自己對不起堂哥。 從那次事件后,我每次路過派出所總要往里面看一眼,那里平時很肅靜,進出的人也不多,每次我都會回想起曾經遭遇的那兩次詢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37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