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些人,你明明知道不可以,但你還是愛了,有些愛,你明明知道淡了,但你還是依然堅持,有些堅持,你明明知道注定失敗,但你還是不能釋懷。 多少人,總是在一段感情結束之后,才知道原來不愛,才知道彼此相處到最后,得到的不是長相廝守,而是傷害,曾經甜蜜的海誓山盟,瞬息讓痛苦變成了永恒。多少人,為了一時寂寞,選擇了一個錯誤的人,又因為這個錯誤的人,傷痛了一生。試問一下,那些曾經因錯誤抉擇而傷痛的人們,當初明知彼此不可以,為何選擇在一起?如果是為自己的人生留有一段美好的回憶,那么為何在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卻會獨自嘆息? 我們總是在年少輕狂的時候,毫無忌憚的去追尋所謂的愛情,我們知道,彼此之間的相愛,或許根本就不可能有一個美好的結果,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在一起,或許是為了一時之歡,或許是因為彼此的寂寞與孤單,即使相愛的時候,愛的轟轟烈烈,徹徹底底,可真正當我們發 現彼此不適合的時候,所有的美好回憶都變成過往的云煙,留下的也只是彼此之間的埋怨,愛到了盡頭,一句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把兩顆原以為相印的心瞬間變得水火不容,明明知道彼此在一起,最終還會是朋友,那又為何還要演義一番刻骨銘心的愛情呢,是對自己說的謊言,還是彼此早已經厭倦? 有結果的愛情不一定完美,但沒有結果的相愛,必定感傷,愛情其實就是在瀚海中翱翔的船,或許未來不可預知,但是只要我們樹立了航向,掌好手中的舵,不管中途遭遇多少的大風大浪,我們始終可以駛入我們想要的殿堂,但是如果我們只是一味的去翱翔,不管明天身系何方,那我們獲得的也只是大風大浪過后的船翻人亡。其實,如果不會使舵,那又何必拿著生命危險去搏擊海浪?如果是為了好玩,又有幾人想過,好玩過后,所遭遇的必定是兩敗俱傷。 情感原本就是一場賭局,如果你的手法不夠高明,就不要涉足,否則的話,你早晚會輸得血本無歸,直到最后才會知道,曾經胡牌的那些明媚片段,即使贏得再多,也只不過是曇花一現,最終得到的也只是徒勞的嘆息。但是時光飛逝,早已經追悔莫及,當初明知不可以,何必等到身無分文的時候,才明白,自己根本就不該陷入愛情的賭局。 很多時候,我們選擇在一起,或許真的想得到一個完美的結局,可是當我們真正走到一起的時候,才發現,彼此原來不可以,轉身離去,卻難以放棄,選擇放棄,卻久久不能忘記,原以為放棄一段感情,是暫時的淚滴,而非痛苦的延續,可是當你真正放棄的時候,才發現,原本快樂的心,從此闖入了憂傷的領地,等真正清醒的時候,才明白,曾經的放棄,卻成為了一生的悔意。 選擇相愛,就不要去幻想別離,若要別離,就不要選擇在一起,因為沒有結果的相聚,傷害的不僅僅是別人,還有一個你。真正相愛的人,不會選擇別離,哪怕外界有多么大的誘惑力,他們都會至死不渝的在一起,他們會因為彼此的轉身離去而感到無比的孤寂;因寂寞相聚的人,他們即使選擇在一起,也注定不會有結局,他們的相聚,也只不過是為了填補內心的空虛,等彼此不再孤寂,相處也就變成了他們共同的墳地。 明明知道不可以,就不要選擇在一起,相愛不是別離,更不是沒有結果的相聚,它需要的是相守的兩人能夠向著共同的目標,不斷的努力去爭取。選擇了在一起,就要在快樂時光里相娛相樂,更要在痛苦的日子里相扶相持。 如果你深深地愛著一個愛你的人,就和他永遠的走下去吧,你可能愛他只有一點點,或許對于他來說,你就是他的整片藍天。愛上一個人需要的是一段過程,愛一個人卻需要相伴一生,如果不能確定能否白頭偕老,就不要去盲目的享受這個過程,因為沒有結果的初衷永遠不會帶來那份真摯的愛情。 因為可以,我們選擇在一起;因為在一起,我們才知道彼此不可以,沒有結局,就要放棄,因為相處下去只會是痛苦的延續。 明知不可以,就不要在一起,即使相處到最后也注定不會有完美的結局,與其哭著面對彼此的別離,不如在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開始之前,就微笑著對彼此說一句“對不起,我們注定不可以。”

其他熱門新知02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如若對酒,如若當歌,只愿,與你共。 ——題記 【壹】 農歷新年的鐘聲敲響,到處都是喜氣洋洋的味道。輕輕回望,只覺一切都是匆匆的,去日苦多。習慣了一個人行走,習慣了在煙火生活中忙碌不停,驟然有了理所當然的節假日,頓時有了不太適應的感覺。都說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可是韶華漸老,早已不復初時的心態。在漂泊的路上,我可以刻意忘記許多人,卻怎么也不能忘掉你。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如若對酒,如若當歌,怎么能少了你? 近日寒流入駐,空氣中總是彌漫著寒冷的氣息,而我,總是一遍遍地想,如今的你,遠在何方?你的窗前,定是飄起了晶瑩的雪。那么,雪在飛舞之時,你是否還記得,我們之間有過一個美麗的雪花之約? 許久許久以前,你曾那么熱切地期待過我能來到你的身邊,讓你好牽著我的手,和我看一場雪舞翩翩。亦是許久許久以前,你攜著雪意,來到我的城市,把一個祝福深埋在我們最初相見的地方。 其實我一向是個懦弱的女子,如果你不來,我恐怕永遠不會踏出那一步。那時候,春色如許,花滿樓,你來了。相見的一刻,什么話也不必言說,我們只讓目光糾纏,仿佛認識了千年萬年,只等相會的這一刻。之后,你牽住我的手,溫暖就在這一個瞬間蔓延,從此后,我的生命中,再也少不了你。 這一年的新春佳節,離別已多時,我依然在靜靜地想念你,只待你來,和我對酒當歌。突然很期望,我的天空能下一場雪。那么,我必定要在晶瑩剔透的琉璃世界里,圍爐煮茶,在回憶里拾取昔日的溫馨片段。 我曾經和你說過,我喜歡在想念你的時候,仰望天空,抬頭微笑。其實我未曾告訴你,許多時候,我抬頭微笑之時,眼眸里都會浮起一層淚光,卻始終沒有落下來。因為我不要在想念的時候落淚,我只純粹的希望,每每念起你時,心底都會涌起無與倫比的甜蜜和溫暖。 我一直認為,愛過的人,從來都不會輕易忘記。在紅塵里流浪,冷暖自知。彷徨無助的時候,常常希望有個懂得的人,在自己的身邊,噓寒問暖,給我支撐下去的力量。然而你我隔了萬水千山,隔著不可逾越的天涯,于是這個簡單的愿望,也就成了奢望。其實我明白,你是最最懂得我的人,只要一個眸光流轉,或是一聲淺淺的回應,無論我說了還是沒說,你都會了然。 明知愿望遙不可及,即使身邊有著千好萬好的人兒,但可惜,始終不是你。我是那樣一意孤行,一意孤行地愛著你、念著你。 【貳】 雖然南方的天空,永不會等來一場純白的雪,但我依然圍爐煮茶,在茶香四溢的氣味里,仰著臉,微笑,想念。因為你說過,每一個節日,無論身處何方,都會用你的方式陪伴我。我一直把你的每一句話、每一次的承諾都默默地記在心上。我們之間,經歷了許多風雨,經歷了許多傷害和糾結,可是我依然相信,你許下的話兒。于是,每一個節日,我都懷著歡喜與期待的心,等待你的出現。 總是在萬家歡慶的時分,回眸走過的路。過去的一年中,雖也有過成功、喜悅與感動,但我也經歷了無數的委屈、挫折、傷害,以及疾病。這一刻念起,依舊有想落淚的沖動,可是我記得,你曾說過,我應該感謝所有的誤解、傷害和挫折,因為這是成長的代價。于是我微笑、不哭,因為我知道,如果此時你在我的身邊,你必定不要我哭。或許,你說得對,正是因為有了那些傷害,我才漸漸學會了隱忍和珍惜。 一如你我,如若沒有經歷那些滄桑,如若沒有經歷那些刻骨銘心,我們又如何會珍惜這一段情緣?如今細數流年,竟是一別四載,相見依舊遙遙無期。細細數來,從深冬到春節,我們相見的次數寥寥可數,可是無論見與不見,你來或不來,你仍然在我心里,從不曾稍離。而我相信,在你的心中,也只得一個我。 我們都是一樣的人,從來不擅于表達心中的情感。縱然深愛,也深埋于心。因而,我們所經受的痛楚,亦是數不勝數。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最清冷的人,所以在我心上的人,不外乎也就是那么幾個。我總是跟身邊的親友說,你們快樂之時,我只在一旁,靜靜地看,為你們歡喜。而當你們難過的時候,我是一定會在你們身旁守候的,即使我不善言語,我亦會,竭盡我所能,雪中送炭。 即使親愛如你,我也一樣,從不會主動說些好聽的話兒。其實我也知曉,你的性格和我相似。可是面對著我,你卻總是情不自禁地殷殷叮囑、柔聲軟語,仿佛永遠放不下心。而這亦正是讓我感動的地方,平日我不說,今天便借此文字,一訴為快。 其實我只想告訴你,你是我今生今世的不能忘記,是我在紅塵里最深的印記。 【叁】 春節的天氣,有著刺骨的冷,而寒冷似乎阻擋不了人們歡度佳節的興致。我的耳畔,是連綿不斷的鞭炮聲音;我的窗外,是一朵一朵璀璨奪目的煙花,驟然之間,驚艷了整個夜空。 青蔥的年華里,我曾經很喜歡煙花,總覺得雖然煙花稍縱即逝,卻是世間最美好的事物。那時,亦是不經世事,只天真的認為,只要擁有過美麗的一剎,即使最終消逝又如何?那時,終究不曉得,煙火生活里,只有細水長流才是心之所終。后來,一天一天的成長,一天一天的經歷世間悲喜,我終于明白,在把剎那美麗銘記于心之時,我已經失去了最渴望得到的東西。銘記煙花般的璀璨,付出的代價,便是要承受失去與告別的痛徹心扉。 如今,煙花在夜空中綻放,依舊奪目,依舊驚艷,而我的心,已經過盡了千帆萬水。在這個迎接新年的時分,我在回憶,我在想念,我在等待……捧著一杯香茗,凝望著夜空,我相信你不會失約。無論用怎樣的方式,你一定會來,你一定不會辜負我的等待。我掏出手機,望著上面那個熟悉的號碼,不停猶豫,卻終究沒有拔響你的號碼。 或許,一生中,總免不了會有這樣忐忑不安的時分,而所有的躊躇,也不過是希望君心如我心,永遠不要讓這份愛失約。這個愿望,不知在何時,已經在我的心里發了芽、生了根。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的手機屏幕上,終于顯示著你的名字和你的號碼。我的心,在剎那間歸于平靜。原來,那份被我收藏了多年的愛,從來沒有失約,從來沒有辜負。就算要歷遍紅塵的千重劫難又如何?你的心中有我,我的心里也住著你,便永遠不算辜負,便永遠讓我感覺溫暖、美好。 沒有早半步,沒有遲半秒,這份淡淡的深情,是柔腸百轉,是極致的美麗。電話那頭,傳來了你熟悉的聲音。電波,在這一刻變得溫暖無比,替你我傳遞心聲。新年祝福、無微不至的詢問、還有細細叮嚀和約定歸期,讓我的心,滿是柔軟。此一刻,我只愿,身有雙飛翼,穿過幾千里的云和月,去到你的身邊,和你一起賞雪、煮茶,傾訴無休無盡的情與意…… 窗外,依舊有絢麗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而我的屋子里,滿是溫暖的氣息,滿是思念的味道。只因,無論時光怎樣輾轉,那個愛的承諾,始終都在你我心里,從未失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50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