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夜 我夢見雪飄進我的夢里 在我的世界簌簌 一片蒼茫 白的只剩下我自己 還有地上的影子 冬天到了么 為什么夢里也有四季 明明只剩下蕭條的啊 可是冬天來了 也僅剩蕭條 我堆了個雪人 塌了 又堆了個雪人 融了 終究只剩下自己啊

其他熱門新知02

經歷了一天的工作,最渴望的就是待在一個安靜的空間里喘口氣,把浮躁不定的心安定下來。         上班的時候,要專心地工作,要對每一個人微笑以對,就算遇到不順心的人和事都要忍耐。好不容易下了班,擺脫了繁重的工作,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可是卻被拉去參加各種名目的聚會。         在聚會上,為了讓所有人開心熱鬧起來,忍著疲憊炒熱氣氛,等大家的情緒高漲起來后就安靜地坐到一邊,像個旁觀者一樣看著大家盡情享樂,明明不喜歡吵鬧的環境,明明想要離開,可是還要裝作融入其中,等待著結束的時間到來。         婉拒了部分人要續攤的邀請,拖著疲累的身軀搭車回家。終于回到了家,癱坐在沙發上,卸下了戴了一天的微笑面具,面無表情地看著天花板。合上了雙眼,享受著這一刻的安靜。快速運轉了一天的大腦慢慢地減緩了轉動速度,一點一點地清除掉積累了一整天的煩憂和不安。         躁動的心漸漸地平靜了下來,睜開雙眼,突然覺得自己很悲哀。每天都要戴著一個假面具,假裝是一個性格溫和大方的人,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于是,很多人就來請求幫忙,除了要完成自身的工作還要幫助別人收拾爛攤子。得到很多人舉辦聚會的邀請,明明累得要死了還要充當聚會上的開心果,講冷笑話、說八卦。等到回了家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可是也只是片刻的安寧。         在安靜的空間里,放下身上、心上的負擔,甚至放空大腦,就是最好的休息。雖然這樣的時間很短暫,但是也比一點都沒有,一直假裝成另一個人要好得多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39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