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很多時候我們只知道愛情很美,猶如嬌艷欲滴的玫瑰,但是卻忘了愛情華麗外表下鋒利的刺。盡管如此,我們還是會接受愛情,向往愛情。不管多慌,多傷,多痛,仍然義無反顧的追求。愛情在我們年少的青春里,總會時隱時現,誰都有機會遇見愛情。我們知道愛情但卻不了解愛情,我們渴望愛情但沒有打開心窗,我們珍惜愛情但卻還是遺失了愛情……在《穆斯林的葬禮》中,男主人公楚雁潮曾這樣對新月說,愛情是人類最美好的感情,當兩顆心經歷了長久的跋涉而終于走到一起,就像鏡子一樣相互映照,彼此如一,毫無猜忌,當他們的每一聲跳動都是在向對方說:我永遠也不離開你!那么愛情就已經悄悄的來臨,沒有任何力量能把他們分開了。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但是,我們現在的愛情又算是什么呢?愛是什么,是一種承諾,還是一種生死相隨?曾今他對她說:負了你,贏了天下又如何?為了你,負了天下又如何?這是發自內心何等深沉濃烈的愛情!青春里的我們,或許只會是擦肩而過,彼此誰都不認識誰,然后留給彼此的只是瞬間一瞥;青春里的我們或許會遇見彼此,但卻不屬于彼此,猶如朝開夕落的花兒般凋零,然后彼此兩兩相忘。青春里的我們或許會很糾結,因為當我們知道這會是沒有結果的愛時,對他或她的愛卻仍然像雨水一樣想斷難斷。又或許我們會很幸福,因為有他或她的關心和庇護,不管我們是傷心還是快樂,總有人陪伴在我們的左右,我們從來不感覺到孤單。她說:“愛情?!寧缺毋濫。”我想這形容很恰當,雖然青春里的我們都會遇見愛情,但是卻不必因為愛情而談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情不是泡一碗泡面,真正的愛情不是隨手摘一朵花,它更多需要的是兩顆心不斷向對方靠近的渴望。我知道真正的愛情是像張無忌與趙敏那樣生死相隨的;是像順治皇帝福臨與董鄂氏那樣不管經歷怎樣的磨礪,最終還是能相濡以沫的;是像宋徽宗與劉詩詩一樣彼此牽掛對方,并無私為對方付出的……所謂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既然愛情高尚如此,就更應該寧缺毋濫了。我們怎么忍心讓愛情蒙上虛偽與侮辱,怎么忍心毀掉原本就沒有污點的愛情。我喜歡的人有很多很多,但是愛的卻沒有幾個。每當我以為我會愛上時,殘酷的現實總會打磨掉我的熱情,消磨掉我的好感。是啊,我給不起任何的諾言,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開始視愛情為身外之物,可有可無。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因為他的冷漠,他的無動于衷,他的滿不在乎……于是我放手了,與其讓自己受傷害,為何不早點放手呢?給他自由也是給自己自由。既然愛了,就別怕受傷害,因為這就是愛情。或許我們都需要耐心等待,因為我們的青春里會有愛情。愛情,寧缺毋濫!

其他熱門新知02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我上的初中。那時候讀書,比現在的孩子可苦多了。上課的教室還是平房,矮矮的,低低的,光線很弱,通風透氣也很差;考試時用的試卷,平時復習用的資料,都是用刻的蠟版,然后再油印出來,一不注意,就會在袖口和手上沾上油墨;因為學校的供電不正常,時有時無,不得已,晚上的自習課,一般就得在教室里掛上汽燈來照明。    每天上晚自習前,同學們都會輪流著去點汽燈。點汽點是個技術活,灌油時弄不好就會灑了一地;把汽燈掛在屋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得站在高高的凳子上,再用胳膊將汽燈高高舉起,仰著頭,把重重的汽燈掛在勾子上,沒有一定的力氣,是絕對掛不上的。因此,班里就一男一女地進行了分組。一般都是由細心的女同學負責倒油,有力氣的男同學負責掛燈。但也有例外,我注意到,她就從來沒有灌過一次油,也沒有掛過一次燈。    她個子不高,胖胖的,梳著兩條長辮子,特別喜歡笑,一笑起來,蘋果一般白里透紅的臉上還有兩個酒窩。她的家離學校很近,家里有三個哥哥,就她這一個女孩子,經常看見她家里人到學校給她送好吃的,水果呀,餅干呀,水餃呀什么的。她也很大方,經常把這些好吃的東西分給班里的女生們吃。一到課間,這些女生們經常會圍在她身旁邊吃邊笑,不時引來我們男生們的側目。    在初中三年,我從來沒有見過她點過一次汽燈,也從來沒有見過她掛過一次汽燈。那個時候,感覺她就象班里的一個公主,自由自在,隨心所欲,高貴無比。因為我經常聽見女生們說,看看人家,真是羨慕呀,再瞧瞧咱,一點汽燈就要弄得兩手油,得洗好半天,卻也洗不掉手上的油味,俺們怎么就沒有這個福氣呀。上初中的女生,正是愛美、愛干凈、愛攀比的年齡。可是,只要輪到這些穿得花枝招展的女生們去點汽燈,這些女生就會不得不去水龍頭上去沖洗好半天,不論是春夏,也不論是秋冬。    在初中時,我是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的好學生。初中三年,我們班、我們年級各類考試的第一名,幾乎都被我一個人給囊括了,別人要爭的只能是第二名。記得有一次課間閑聊時,我同桌悄悄地告訴我說,人家她都有護兵了,上學放學都有人專門陪著。我說,這是什么意思呀。我同桌笑著說,你呀,心思都放在課本上去了,連這個也不懂呀,人家她有男朋友了唄,你沒有看見,汽燈的事,人家那口子可是全包啦。    當時這件事在學校里所造成的影響,不亞于扔了一枚炸彈。因為那是八十年代初,因為那是在農村的學校,學生談戀愛絕對是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在我們這些農村學生的心里,都是絕對不敢想象的離經叛道之事。但是,她和他確實是好上了,就在全校幾百人的眼皮子底下,還好得死去活來,無怨無悔。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為什么她平常笑得是那么甜,笑得是那么開心。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看好他。    據說,他在初中都復讀六年了,有著超出我們好幾倍的成熟和老練。他平時在班里說話、辦事,一點也不象我們,而是和社會上的有些人極為相似,圓滑,世故,油頭,滑腦。他的家不在我們鄉,在我們的隔壁鄉。我當時還聽說,他的家里很窮,兄弟六個,他排行老五,兄弟們還都打著光棍。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來我們學校讀書的;我也不知道,他和我們一起讀書時,到底是多大的年紀。    他的學習一點也不好,可是和老師的關系卻處得相當好,和一些男老師居然能夠稱兄道弟。剛入學時,她的學習比較好,可是后來,就越來越不行了。是不是受了他的影響,我真的弄不清楚。后來,我也親眼見了好幾回,他陪著她上學,他陪著她放學,他陪著她吃飯。原來,我同桌說的一點也不錯,他真的成為她的貼身保鏢了。    在整個初中里,他做得最出名的一件事,就是和一位教我們語文的女老師比身高。雖然我沒有親眼所見,但是在同學的嘴里,說得有鼻子有眼的。據說,有一次教我們語文的女老師在前面走,他和幾個男生跟在后面。幾個同學就說他沒有女老師高,他不服。于是,他就悄悄地快走上去,用左手比劃著,和女老師比試起身高來了。恰好女老師一回身,把他抓了個現行。從此,他在學校里更加出名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和他與她的接觸都不太多。初中畢業后,我去了縣里讀高中,他與她都去了另外的高中。那時的縣高中,等于是大學的搖籃。考上了縣高中的學生,人們都說就等于是進了大學的保險箱。后來,由于縣高中的學習太緊張,我只能把心思全都放在功課上了,也就沒有了他與她的消息。    上了大學后,我回老家休假時,在偶然的一個機會,和我的幾個初中同學聚集在了一起,大家又笑呵呵地說起了讀初中時的那些人和事,說這個同學現在干什么去了,那個同學現在混得怎么樣。不知道為什么,這些同學們說來說去,說去說來,沒有一個人提到他與她。我十分好奇,追問了好幾回。可是那些同學就象沒有聽見一樣,還是說著別的同學的事,一個人也沒有回答我。    我在問他與她的情況時,我的初中同桌就坐在我身邊,悄悄地用力扯了好幾回我的衣襟,還不停地用眼神提示我,意思很明白,就是不要再問了。等同學散去,我的同桌才告訴我說,不要問了,她高中畢業后,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和他結了婚,可是,結婚不到三個月,她就在他家的屋梁上上吊自殺了……    她,她,她,那個最喜歡笑的她竟然自殺了,竟然還是上吊。聽到這個消息后,我的頭嗡地就響了一下,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真的不敢相信這樣殘酷的事實。可是,從我初中同桌那堅定的語氣里,我知道,這肯定是事實,這種玩笑可是誰也不敢亂開的。具體原因是什么,我的同桌也沒有說,我也沒有敢再問。反正,從那一天開始,我深深地知道,那個胖胖的她,那個喜歡笑的她,那個一笑還有兩個酒窩的她,永遠離開了我們,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   她與他的故事,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親眼目堵的愛情,也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邊的愛情。他們的愛情,播下了種子,也開出了鮮花,沒有結下果實,結局卻在我的心里成了一個永遠的謎。我真的沒有想到,他與她,竟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詮釋愛情的悲歡離合……   屈指算來,我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同事,都有故去的人了。殘酷的現實,早就一次次地提醒著我,一輩子,真的不太長;一輩子,真的應該好好珍惜。珍惜生命,珍惜愛情,珍惜自己……    有所思,是為記。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53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