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明天就要啟程了,也就是離開的日子了,我有太多的話想和你說……可是,從你18號晚上告訴我你要離開了,就在也沒有給我時間,你不覺得你很狠嗎?從18號至31號你剝奪了我所有的關心,所有的…… 你兩次出差,回來又忙碌的交接和收拾,我不忍心過多的去打擾你,怕你再說我給你過多的壓力,因為,我的關心你已經說過我幾次了,可是,我已經習慣關心你,習慣了早上叫你起床,吃早飯,習慣關心你每天的一點一滴,可是,在離別的時候,你卻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給我,也沒有給你自己,曾經,很多次我想過我們離別的場景,但是,這是我沒想到的,你就這樣的離開了…… 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旅程,寶貝你下一站要到哪里,看來你已經準好了……因為,我看到這幾天你的臉上有了幸福的笑容,少了前些日子的焦慮、和不安。我知道你準備好了,要啟程了,不知道你這一走,我們是否此生還能再見,是否再見面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寶貝,記住了,今生你是我唯一的放縱,唯一的不舍,唯一的知己,不管你到哪里,只要,你孤獨的時候我永遠是你最好的觀眾,最好的聽者,最好的……我不說你明白,我的手機521816這個號碼的意思只有你知道,也只為你開通,你走了,我依然愛你。 別怪我執著,別怪我太傻,因為,我本也是一個孤獨的人,而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幸福,雖然,沒有太多的語言,沒有太多的故事,沒有…… 也許此生你不會把我記住,也許現在我已經是你的過客,也許……但是,我依然執著的愛你,曾經的相似今后的相思,一個人的旅程本來就很孤獨,所以,我會是你孤獨中的幸福,親,孤獨的時候想想我,你就不會孤獨,傷心的時候想想我,你就不會傷心,因為,我會是你療傷最好的朋友,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會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學習,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對我失望,只有這樣我們……所以,請你放心等你再見到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很陽光,很進步…… 親,不管你下一站的旅程在哪里,不要把我忘記好不好……這是我的奢望,其實,你知道嗎?我最想要的你最喜歡的禮物,你沒有賣給我,可是,你知道是什么嗎?是你的心,你會把你的心留給我嗎?心里會有一個我嗎?當你看到文章的時候應該是今天,今天你就要離開了,真的離開了…… 我卻笨的不會和你說再見,只會藏在某個角落流淚,笨的也許你離開的時候,我已經去取郵件,那么我們連最后一面都看不見了,有的時候你對我真的很冷、真的、但是,我依然送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和你的家人……愿你以后的人生路上健康、平安、幸福…愿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以后,我們也只剩下友誼了。 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旅程。親,以后的旅程上別太辛苦了,別太孤獨了,那樣,遠方的我會心疼的,會流淚的…此生你和你家人的健康、平安是我最大的幸福,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今伴伊周圍, 也曾奮起直追, 可惜無言以對, 努力皆白費。 狼狽! 狼狽! 如今仍是人一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76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